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日語不懂、英語聽嘸,照常日本係界造



前往千日前商店街,品嘗在口中溶化的日本大阪『 美津のお好み焼き 』美食大阪燒


超級好吃,對於味道很挑剔的大阪人也讚不絕口,讓你吃過一次就上癮,鬆軟的100%山藥糊加上天然野菜及多汁的豬肉,讓美味在你口中擴散開來,味道簡單吃不膩。

去大阪必吃大阪燒:1575日圓




離開道頓堀商圈,搭地鐵前往新世界通天閣,途中可經過釣鐘屋本舖。


釣鐘燒是真正源自於大阪的和菓子,外型模仿的就是四天王寺的大鐘,口感札實而細膩、味道精緻而不華麗,就像是一位穿著和服的美女一般

如果不忌諱送『ㄓㄨㄥ』,這可是最能代表大阪的伴手禮喔。

詳情請看:大阪最美味的伴手禮 釣鐘屋本舖

甜點消費:1061日圓



到了號稱『新』世界的大阪『舊』南區,來看看日本的巴黎鐵塔《大阪的巴黎鐵塔─通天閣 庶民美食だるま串揚


如果您是做生意、跑業務的,登上鐵塔千萬別忘記來跟幸運之神BILLIKEN拜拜,回國一定生意興隆、財源滾滾,不信?您看樓下那一排商店街,生意好的很啊。

爬鐵塔拜拜:使用周遊卡,無料。




離開通天閣趕快回民宿拿行李,前往環球影城嚕。


您看上圖,告訴大家,大阪的地鐵列車只有一個車頭(嗯?一個車頭又怎樣?),所以捷運往南開時,司機是坐在車頭中開車,但是往北時,司機是站著,把頭伸出來『倒』著開車,實在太了不起了,我們台北捷運的列車是兩個車頭,所以不用這招『倒車入站』的功夫。




到地鐵九条站,轉JR九条站,到JR西九条站,再轉乘前往環球影城的『夢想花開』線。


ㄟ~這個看起來很老土的列車是怎樣?一點都不像是開往環球影城的『夢想列車』嘛?跟香港迪士尼的專屬米老鼠捷運──差......很大喔。

下圖是前往機場的『關空快速』,兩天後我們就是做這種車回關西機場,這列車看起來就有那種機場捷運的科技感,裡面的走道和座位都很寬敞,還有專門放行李的地方,處處都顯示出為旅客著想的貼心設計。




終於到了環球影城站,咦?怎麼旁邊的JR長得不大一樣,原來這才是影城的專屬列車,車身有彩繪蜘蛛人、芝麻街......等人物,還滿有特色的,只是我們去程沒坐到,回程才搭上特別列車。


JR車費:一人160日圓



我們住的飯店,京阪環球塔飯店


這是離JR車站最近的飯店(一出站就是飯店後門),也是離影城最近的飯店(步行 2 mins),也是影城最大的官方飯店(33層樓,還有頂樓溫泉,可以一邊看大阪灣海景一邊泡湯)

要看房間樣子的請到下一篇『最後的尾聲(下)




check in後,趕快到環球影城商店街吃晚餐加宵夜。





來吃吃看,在日本環球影城要排隊才能吃的到的蛋包飯,吃完飯順便逛逛全世界唯一的章魚燒博物館。


詳情請看:大阪環球影城のPOM蛋包飯、領帶章魚燒

晚餐:兩種蛋包飯2393日圓,一碗宇治金時冰504日圓,章魚燒的祖先,明石燒530日圓

第二天兩人花費總計:新台幣10301元

by tin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爺爺與小老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