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進東臺灣,發現超好吃臭豆腐 

 

玉里老店燒仙草

到花蓮玉里,有幾樣東西『網友推薦』一定要買、一定要吃,但是『不』包括這間燒仙草,可是看起來也不錯呢。

 

玉里老店燒仙草

這間燒仙草取名玉里老店,不過老闆娘年紀不大,一直說:『我們家的東西比較好吃啦!』(很會自我推薦 

  玉里老店燒仙草

果然是很香濃的燒仙草。

 

玉里老店燒仙草

玉里老店燒仙草,在玉里圓環附近,到玉里可以先來吃燒仙草,再去買羊羹,吃橋頭臭豆腐,再去吃橋頭冰,最後吃橋頭麵。(這樣好像會拉肚子)

 

橋頭臭豆腐

說到橋頭臭豆腐,馬上來介紹一下,這可是東部有名的小吃店喔。

 

  橋頭臭豆腐

開店49年,照片上是第二代老闆,幾年前從媽媽手上接下攤子,經營的很有聲有色。

老闆說:『我想要賣出更好吃的臭豆腐,所以一直在找更好吃的做法』,哎呀,難怪老闆你會成功。

 

橋頭臭豆腐

我們到的時候門剛要開,鍋子裡的油是新的,老闆還跟我們強調,一定要每天換油,炸出來的才香。

 

橋頭臭豆腐

不一會兒,白白胖胖的炸臭豆腐就出來囉。

 

橋頭臭豆腐

哇!真是外脆內嫩,酥香四溢,上頭的泡菜有點不太一樣喔,大家看到了嗎?

 

橋頭臭豆腐

白白一條一條的,是東部常見的臭豆腐配料。

 

橋頭臭豆腐

就是這個,蘿蔔絲,而且老闆還說:『這些蘿蔔絲還要用特殊的醋醃過,才會有香氣,可以幫臭豆腐去油解膩』。

 

 橋頭臭豆腐  

一品嘗果然不得了啊,酸酸的蘿蔔絲超級搭的,據說老饕來這裡,都不要泡菜,全部改成醃蘿蔔絲。

 

橋頭臭豆腐

店門還沒開,就一堆人坐在店裡面等餐,第一份臭豆腐還沒端出來,店裡就幾乎客滿了啦,有沒有這麼扯?有!!

老闆看我們不停拍拍拍,還拿一大瓶紅茶來跟我們聊天,最後整瓶紅茶送我們!?

老闆,您真是慧眼識英雄,呵呵。


 

 

by Tin

 



橋頭臭豆腐
地址:花蓮縣玉里鎮民權路15號
電話:(03)888-2545
營業時間:17:00~23:30
公休:無公休


玉里老店燒仙
地址:花蓮縣玉里鎮光復路55號
營業時間:14:30~23:30
公休:無公休

小老婆Tin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